中文版
英文版
首 页 >新闻中心 >通知通告 >关于交纳2016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交纳2016年度会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4-05 10:44:56 点击数: 1792

海 南 省 软 件 行 业 协 会 文 件


琼软协〔2016〕01号                        签发人:邓月琴


关于交纳2016年度会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已发展成为海南IT行业最有影响的社团,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为会员和行业服务的能力也跃上了新台阶。
会费收入是协会开展会员服务活动的资金保障,按期交纳会费是每个会员单位应尽的义务。为了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得到协会更多、更好的服务,请贵单位按照协会章程,于201651日前交纳会费,截止日前无故未缴纳的单位视为自动退会。
经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确定的年度会费标准为:普通会员单位每年会费叁仟(3000)元、理事单位壹万(10000)元、常务理事单位贰万(20000)元、副会长单位叁万(30000)元、会长单位伍万(50000)元。请会员单位按照相应的标准通过转帐方式交纳。
协会帐号:46001002236050001302
户  名: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开 户 行:建设银行海府支行
联系人:李军 邓月琴

电话:65326894 65306049;传 真:65326894
网址:www.hisa.org.cn E-mail: hnhisa@126.com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36号银都大厦316室。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服务工作计划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



主题词:交纳  会费  通知

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645日印发

(共印3份)


附件:2016年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服务工作计划

一、  工作思路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围绕我省建设信息智能岛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企业、联系政府、促产业发展”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二、  工作原则

为会员和行业发展服务是协会宗旨,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工作人员将积极、高效地开展工作。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开拓创新,拓宽协会的业务范围,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

三、  工作任务

(一)评估和咨询工作

1、与相关企业共同发起制定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评估行业标准,按照行业标准,积极、主动地为IT企业做好双软评估工作。

2、进一步做好ITSS符合性评估工作。

3、着手开展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4、为会员单位做好信息系统集成和服务资质认证咨询和指导工作;做好软件著作权登记和测试代理工作。

(二)信息产业人才招聘和培训工作。

1)协助企业开展人才招聘工作。组织企业到高校进行人才招聘工作,协助做好产学研课题的研究工作,进行良好的校企互动、合作。

2)开展培训工作:协助开展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培训工作。

3)完成我省中高级人才的信息录入。利用协会成立以来的人才数据,建立中高级人才的档案,做好我省信息产业的人才储备工作。

(三)服务会员及其他IT企业

1)定期为会员单位举办技术交流会议。

2)促进会员单位与国内外同行实现交流和合作。组织会员单位与国内其他省份参加行业交流活动,实现良性的互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3)组织会员单位解读国家有关行业政策。

4)每年至少对一家会员单位调研两次,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

5)设立理事以上单位办事绿色通道,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办理理事单位事项。

6)联合证券报,针对会员单位的重大事项进行专刊报道。

(四)政府委托事项

1)信息产业统计工作:按月完成我省电子制造业和软件产业的统计工作,做好年度、季度产业统计分析报告并上报工信部和工信厅;召开统计工作会议;做好统计宣传工作。

2)产业调研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我省信息产业调研工作,为省政府制定产业政策作好铺垫。

3)书写有份量的产业报告。

(五)吸收个人会员。吸收高校老师、事业单位信息中心主管等IT从业人员为个人会员。

(六)上传下达工作

及时把省工信厅的文件精神下达到各会员单位、IT企业;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并协助解决。

(七)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定期召开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和换届大会。

(八)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参加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TSS分会、海南省民政厅、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举办的系列培训活动;定期对协会秘书处员工开展内部和外部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评审、政策解读、会计知识、写作能力等,通过增强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

附件:

琼ICP备010036 版权所有:海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电话:0898-65306049、65320410、65336160  传真:0898-6532689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902房